2011-09-11
自然且絢麗的舒適感,讓人彷彿身處童話故事中
宜蘭*艾卡迪亞民宿*

中秋連假花蓮之旅的第二天晚上,我們入住的是一間在宜蘭充滿童話風的民宿
『艾卡迪亞庭園民宿』↓


這天我們一路從花蓮開到宜蘭,到達時間已稍稍晚了點


因有些些找不到路,所以打了電話向民宿主人請教
車調回頭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們沒注意到路標而走過了頭..
到達民宿時,老闆已在門口等候迎接我們嚕~

今天我們入住的是 【兔子的夢幻小屋】 


一進門就看牆面上活潑的繪畫
老闆娘說這些繪畫全出自她女兒之手
 (在介紹的同時,老闆娘臉上散發出一種為人母幸福的驕傲)


房內的裝潢擺設都是她們母女倆一起完成





我跟Candy都速屬兔,所以今天這房間是專為我們倆特別訂的~








房裡每個腳落都有不同造型的兔子玩偶


每個都好可愛


掛在牆上的時鐘稍為點綴一下,感覺就很不同








廁所間,有點小,但還蠻乾淨舒適的


門口上掛的住宿小叮嚀,也不忘給它彩繪一下↓


整體上以四人房的空間來說,這空間算有些些小,但它的床夠大..睡來挺舒服的~


看完室內再來逛逛室外吧!!
【室外景色是隔天一大早趁大家都還沒起床時拍的】

此棟二樓為民宿主人的住所,1樓則是客人的用餐區及客廳↓


這麼大的空地可以來玩些什麼呢


每個房門前都有桌椅供旅客在戶外泡茶或聊天,昨個夜裡我們就在這聊天吃零食賞月亮喔!



不僅是房裡有可愛的作畫
連這房間外牆也彩繪的相當活潑



這粉紅小桌椅最適合小人拍照用了





瞧瞧這是什麼 


猜對了嗎??是垃圾分類桶..

民宿的信箱↓,郵差投信時,看到這可愛的信箱,送起信來一定會特別開心吧~


民宿的戶外庭園區-可愛的小池塘↓ 



池塘裡還有艘迷你小船喔↓


想試乘看看嗎?
請撥打訂房專線:0910-339535



戶外庭園區這片草皮真是我的菜啊~
但今天...我卻膽顫心驚的趕緊拍拍就走人
因為在此我遇到非常之恐怖的事
請先賞圖再等我慢慢道來~









民宿裡的每區都看得出民宿主人的用心











童話裡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出現了~








﹝驚嚇事件敘述﹞
今天就在這裡花生了件..讓我今日不敢再踏進這庭園半步的事件
就是呢~在此處此時~ㄟ...應該是前半小時吶
一早起床~心情好、空氣好、天氣更是好的情景下~我拿起相機四處拍攝
在正開心的走跳時..眼睛突然掃到不該看到的"東西"
就...就在前面的樹下草皮上,有隻正在做早操晒日光浴的"蛇先生"
我嚇得當場倒退三大步→跋腿就往停車場處找李班長求救
此時正在客廳用早餐的民宿老闆..被我"跨張的動作"嚇的趕緊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
...........
遠遠的看到民宿老闆勇氣實足的拿起棒棍..準備出戰
這時~李班長既然要我去把Kevin叫醒...叫他趕快來看...
然後這三個男人就玩起了那~蛇先生
ㄟ..不是吶..是三個男人把"牠"區趕出這片庭院
...事後...
民宿主人說,牠今年真是調皮..每年都會出現一次的牠,今年第一次嚇到旅客了


牠都不知道...牠這一出現..今天...我再也不敢踏進這庭院一步了


好在,該拍的都拍了!該嚇得也嚇到了~該醒的也醒了!
就準備~準備來去吃早餐壓壓驚吧!


門前的這飾品是老闆娘的作品


邊拍照邊跟老闆閒聊中


他說這裡是他們夫妻倆退休後的第二春


民宿裡的每個佈置都是他們全家一起動手的
一個兒子專精攝影一個女兒專精繪畫
全家人共同打造了這個童話民宿
聽了蠻讓人感動











這些小飾品都是民宿主人的女兒親手做的↓


一早就上工到現在...看到這些現做的早餐,肚子餓到咕咕叫的不像話了


這紅茶真的很讚





吃完早餐後小朋友就跑進庭園裡玩
 我只敢在外頭叮嚀他們要小心點吶~~~


昨天說好今天要早早出發
但民宿的早餐美味到讓我們停不下來
餐後老闆又送上他的研磨咖啡~真速非常好喝,之後我們還續了好幾杯呢~


幸福童趣的房間、可愛的馬車、翠綠的庭園
香醇的咖啡、美味的早餐、還有年度必訪的不速之蛇先生
艾卡迪亞民宿真的給了我們一個很不一樣的中秋假期



艾卡迪亞裡每個房型都不同
建議來宿之前可先上網找找你們要的童趣房型喔
http://www.arcadiabnb.com.tw/intro.as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露(youl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