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01
 家族旅遊*南投*紫色浪漫的九族文化村


 《228南投日月潭小渡假之旅》第二天
帶公婆搭日月潭覽車

猶記在前年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來日月潭搭覽車時
寒假放輕鬆*日月覽車+九族逍遙遊←點入觀賞
深深被覽車上的風景給迷住(雖然那天天氣並沒有很好)
但當時就覺得一定要再來一次,而且還要帶著公婆來
做人要說話要算話,敲定好時間後馬上帶著公婆前來渡假
  
這次我們所居住的民宿一樣就位在日月覽車站附近(伊達邵)
一早我們不需趕時間也無需周車勞頓,可以很悠閒的在民宿享受完早餐再出發
(日月潭*山中湖民宿)←點入觀賞

日月潭覽車售票時間
早上10:00
發車時間
早上10:30

我們在10點抵達覽車站,並且購好票取了號碼牌
離覽車發車時間還有半小時,覽車站前的櫻花開的相當漂亮,趁空檔隨處晃了一下

日月潭覽車站前的櫻花↓
 
搭覽車前,我們才知道~原來公公他怕高
在民宿用早餐時,公公其實是不想來的(嘿嘿..在我們好說歹說及婆婆的淫威逼迫下)
~只好妥協~
 
平常看來嚴肅的公公,今天這表情真是可愛吔~
 

其實這三位(都有相同症狀)
 (笑的有些無奈)


一路上我們狂逗他們
還好覽車沒別人,不然一定沒看過這麼熱鬧的覽車


一路上~好嗨呀~我們



這第二次來,終於有出了好天氣




雖然怕高,但還是很有勇氣的連續坐了兩趟覽車

(因為怕老人家走不了那遠,所以九族風情我們就跳過不逛了)



其實另一方面也是小朋友們吵著要先來玩遊樂設施














說好, 今天逛九族由我陪著小朋友四處玩設施,而李班長則是陪公婆到處閒晃
 一整路我們是海盜船、雲逍飛車、加勒比海、馬雅探險、金礦山等等等
刺激不刺激的~通通玩遍~ ~快把我給累死啦!

到了下午,這小朋友們終於甘願了
這下輪到我去逛逛花園,來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九族文化村裡紫色浪漫薰衣草花園
 

再累都要進來晃一圈






剛在遊樂區裡已走到快沒力了,而且這花園真的挺大的,還好有遊園小火車可坐




小火車行駛相當慢,讓人可以仔細觀賞花園每個角落




巴洛克鐘樓,雕刻精細唯美




華麗歐式的建築物,讓人有置身歐洲般的幻覺


遊樂園最高的建築設施--大怒神-- 
園區內的設施都玩遍了,就這項  多年前玩過一次後,至今
 沒勇氣再上第二次








九族*紫戀薰衣草季3/1~4/7 看來我們好像來早了
 





漸漸長大的Kevin越來越不喜歡拍照 但今天他卻異常的要我幫他拍遍每個海賊王的人物 
 



嗯~這張真帥 





...姑丈....


後面那位阿伯好像很羨幕你吔~ 






這倆位是來搞KUSO的 











這些年來一直保持著每年都要有一次與公婆、家人一起出遊渡假
 全家人住一起、吃一起、玩一起、做同一件事
然後用我們的方式記錄下這每一刻

 記得
有位我喜歡的攝影師-郭英聲-曾說過這麼一段話

我是一個從來不等待風景的人,對我而言,很多的感情與感覺
其實就像光線一樣,稍縱即逝
你會選擇在你最需要的那一刻,把它記錄下來,在那一個決定性的瞬間按下快門
事實上就已經把很多狀態說明清楚了
。。。包括你的心、你的感動、你的想像。。。



有時候會因為(酬劃旅遊、找飯店、找景點與家人安排時間、寫格文等等..)這些索事而不奈而煩

 突然間我會想起這段話,然而也因這一段話,讓我有了活力、有動力再繼續
  
**堅持下去**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露(youl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