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7

今天是提前替我老公的爸爸..孩子的阿公..我的公公過生日



在今天以前阿公他似乎不知道..我們今天要幫他慶生..

下午五點多阿公上完課回家時,我們都已著裝好要準備出門吃飯去..他老人家還脫了鞋
準備換家居服,完全忘了今晚要出門吃飯的事呢!!

今晚我訂的是"千葉火鍋"楠梓分店..一來離家近,二來速高雄的夏天粉熱..要煮一桌子的菜.想到汗就直飆..所以在一星期前我就找好了餐廳及訂了位。
這家餐廳環境很寬敞舒適,蠻適合一大家子去,價格也算平價喲。

到了餐廳門口時..哇!!滿滿一堆人在排隊..婆婆還唸著..怎吃飯要這麼辛苦..
(..還好我已訂了位)

用餐不久後..我公公婆婆似乎還蠻滿意這家店滴..

看公公吃的差不多後..我就偷偷跟kevin及candy說..拿起飲料杯大聲跟阿公說
"生日快樂"~..阿公有點驚喜到喲~

雖然餐廳有限定用餐時間(兩小時),但我們用餐還不到兩小時的時間..我公公婆婆已直喊吃不下囉~所以用餐時間不至於感到很緊迫~

在大伙吃飽喝足後~打道回府續第二攤囉~
生日怎可以少了蛋糕呢~雖然餐廳裡也有蛋糕..生日嘛~也速要唱個歌才算滴~



唱完歌~也要大伙一起照個像~留念喲



玩拍照~




我那親愛滴小姑~姑姑..





這樣唱唱歌.拍拍照..聚集了整屋子的歡笑聲~這才叫過生日嘛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露(youl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